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谷歌首款智能手表PixelWatch全新佩戴上手图曝光:称“舒适度极佳”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5-05 11:1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545   

谷歌首款智能手表Pixel Watch此前在一家餐厅曝光,展示其外观现在,曝光该手表的Reddit用户tagtech414发布了该智能手表的佩戴图

谷歌首款智能手表PixelWatch全新佩戴上手图曝光:称“舒适度极佳”

根据tagtech的Reddit帖子,Pixel手表表带第一次戴起来有点不舒服,但戴起来感觉很牢固。

tagtech称,Pixel Watch的表带是一种柔软的硅胶,柔韧性很好,看起来不容易留下指纹/油渍听起来和Apple Watch运动表带差不多,只是略窄一些Pixel手表表带的宽度为20mm,而苹果版至少为22mm

Tech还称赞了这款手表的舒适性,称它感觉完全不存在,并指出当我向后弯曲手腕或打字时,表冠不会戳到我的手背。

本站了解到,谷歌已经在早些时候提交给美国专利商标局的一份新文件中申请将Pixel Watch一词注册为商标,这款手表可能很快就会发布。

相关阅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