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房产

静安又一台多层住宅助老电梯昨开装居民国庆前可使用

栏目:房产    时间:2018-07-28 13:45   来源: 网络   阅读量:8774   

图说:多层住宅助老电梯加装工程开工仪式 江跃中 摄

东方网7月28日消息:昨天(27日),静安区又一台多层住宅助老电梯加装工程,在大宁路街道的老小区宁和小区开工,预计2个月就能完工,居民有望在国庆前使用这部电梯。居民门喜气洋洋地参加了简朴的开工仪式,有的还在即将安装电梯的楼前留影。

宁和小区有大量老年人常年不方便上下楼,生活极为不便。宁和小区电梯加装工程代建公司上海蒯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蒯本清介绍说,在大宁路街道的支持下,该公司从2年前就开始征询该小区居民意见,广泛协调大家的不同诉求,致力于在确保老建筑安全稳固的前提下,让四五十吨重的电梯,能与老建筑完美协调,并遴选 合适的设计方案和设备,确保加装电梯工程又好、又快、又省、又安全。“该电梯加装成功后,将开始为宁和小区的其他数十幢多层住宅加装电梯, 解决老人们上下楼困难及发生突发情况时无法及时撤离的问题。” 蒯本清表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