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历经六年风雨,谷歌YouTube宣布将关闭原创节目部门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1-21 09:2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613   

,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 首席商务官 Robert Kyncl 今天在 Twitter 发表声明称谷歌将结束旗下 YouTube 原创节目组 YouTube Originals该节目部门于 6 年前成立

历经六年风雨,谷歌YouTube宣布将关闭原创节目部门

早些时候,有消息称,YouTube 全球原创内容主管 Susanne Daniels 将于 3 月份离职首席商业官 Robert Kyncl 周二宣布,今后,YouTube 将只资助部分原创节目

在过去 6 年里,YouTube 原创内容未快速增长,但网红及其他用户上传的视频内容却带来更多的流量。

似乎谷歌YouTube在其社区中发挥了更积极的作用,宣布改进搜索结果,并在删除超过一百万个含有冠状病毒和病毒错误信息的视频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