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工信部:推动增量终端支持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7-19 16:16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6087   

工信部公开征求对《关于加强端网协同助力5G消息规模发展的通知》的意见。其中提到,推动增量终端支持。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六个月为过渡期,手机生产企业按照5G消息相关行业标准及进网检测规范,完成计划上市的5G手机系统设计和功能升级。在过渡期结束之后,手机生产企业新申请进网许可的5G手机需支持5G消息,并随附提供相关进网检测报告。相关基础电信企业支持和配合手机生产企业做好5G手机适配5G消息的联调测试和端网协同等工作。相关进网检测机构配套做好技术规范更新和进网检测等工作。

本文源自:金融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