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势均力敌更易脱单 在爱聊APP寻觅适合自己的同频恋人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1-14 16:02   来源: 网络   阅读量:6329   会员投稿

阿磊刚刚结束一段交往了两个多月的恋爱,尽管女方家境、长相、工作背景等各方面条件都很好、甚至高出阿磊一大截,尽管在许多亲友和阿磊的父母看来两个人很般配,但爱情是“冷暖自知”的一种情感,两个人的日常情绪始终无法保持在同一个频度上,让对爱情不愿将就的阿磊果断终结了这段感情。后来阿磊在脱单平台爱聊APP遇到了小芸,两个人各方面条件势均力敌,在一起共同话题特别多,快乐的感觉更多,阿磊和小芸终于都找到了真正适合自己的“同频”恋人。

所谓同频恋人,即两个人的经济、能力、条件相当,两个人爱的能量相当,以及两个人对情感的需求对等,也就是两个人在生活和工作的各个方面应该势均力敌,这样更容易脱单,也更容易保持长久的爱情关系。作为国内领先的手机脱单平台,富集一亿用户的爱聊APP可以为单身用户提供更多结识合适异性的机会和可能,助力更多单身男女快速找到彼此真正喜欢,而又各方面条件势均力敌的另一半。

阿磊和小芸生活在同一城市,阿磊是中学思想政治教师,小芸是职教学校的辅导员,相近的职业背景不仅让两个人拥有了更多共同话题,而且他俩彼此也真正“更懂对方”。阿磊之前的女朋友觉得他平时着装单调,说话严肃,待人接物有些“直男”,她更希望阿磊平时能开车上下班,而不是步行或骑自行车。小芸从来没有觉得阿磊的这些生活方式和行事风格是毛病,相反通过与阿磊的相处和每天在爱聊APP上的互动聊天,小芸对从事教师职业的阿磊,更多的是欣赏。

势均力敌更易脱单

阿磊和小芸彼此更懂对方,两个人相处起来自然非常轻松快乐。相对于势均力敌的爱情,不“同频”的两个人因为层次不同,没有共同语言,各方面的摩擦多,心理落差大,低的若卑微,高的若轻视,双方不平等的心理位置会让两个人的心渐行渐远。单身男女的幸福脱单,从来都是一个概率问题,将自己置身于一亿用户的爱聊APP,尽可能多的与异性接触,与他们尝试互动沟通和交往,自然会更容易和更快速的找到真正合适自己的那个对的人。

爱聊APP深耕单身年轻人的脱单,专注解决单身年轻人的“交友难、脱单难”等问题,其能够让更多单身年轻人在这个平台找到自己真正心动、真正合适自己的另一半,能够为所有的有缘人提供最直接和最便捷的相识、相知、相恋机会。爱聊APP可以帮助单身年轻人快速建立与心动异性搭讪相识的机会,助力他们快速幸福脱单,重新找回爱情自信。截止目前在爱聊APP平台数千万用户通过快速搭讪结识了心仪的另一半、知心朋友、红颜蓝颜知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