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海信Vidda与国星宇航联名款激光卫星数字藏品首发数藏中国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5-05 17:30   来源: 网络   阅读量:8042   会员投稿

4月30日,中国领先的数字藏品电商平台数藏中国发布海信Vidda与国星宇航联名款激光卫星数字藏品。

 

本次数字藏品,以视频方式呈现。激光卫星围绕足球行星转动,卫星原型就来自国星宇航发射升空的AI卫星。2022年也是“世界杯年”,海信作为“世界杯”的赞助商,国星宇航作为“大运会”的官方供应商,联手打造出Vidda 与 Ada 激光卫星,为虚拟宇宙中赋予ta激光投影的能力,为在太空中路过的星际旅客播放球赛实况。

 

 

 

据了解,海信Vidda为海信集团旗下年轻科技潮牌,针对“听音乐、看电影、打游戏”三大年轻人高频生活场景,Vidda先后推出了音乐电视、游戏电视等全新品类,而未来的神秘新品更会带来专业级的观影体验。国星宇航Ada Space是国内专业的AI卫星互联网科技公司,目前已经顺利完成11次太空任务,并于2022年2月成功发射大运号(XSD-17)卫星。基于自有航天IP,国星宇航持续推动数字藏品发展。

 

 

数藏中国CEO王鹏飞表示,海信集团是世界知名品牌,海信Vidda与国星宇航联名款数字藏品在数字经济时代文化与科技的发展中具有重要意义。数藏中国以科技为支撑,以文化传承为己任。未来,数藏中国将联合更多知名品牌发布“中国知名品牌”系列数字藏品,打造有中国特色的数字藏品,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