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工行淮安洪泽人民路支行不断提升运管水平促进业务发展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27 14:32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105   

中国网middot;美丽江苏讯 今年以来,为加强业务运营风险管控,有效防范业务风险,提升网点业务水平,工行淮安洪泽人民路支行深入贯彻落实淮安分行运管部门工作管理要求,明确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业务运营管理工作,切实提高了网点业务运营水平,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网点上季度分级管理从C提升为A-。

一、积极组织业务培训,提高核算质量。淮安洪泽人民路支行利用班后时间,采取分组交流的方式组织网点员工进行业务交流,通过相互翻看传票找出业务上存在的问题,这样不仅能够降低业务的差错率,同时也能从其他员工的传票中学到新的业务。再由业务主管带领大家学习近期其他支行出现过的远程授权业务拒绝退回案例,大大提高了网点的核算质量。网点在一季度的考核中荣获高质量网点,现下,在二季度即将结束之际,网点依旧保持在高质量网点的队伍中。

二、强化考核,提升柜员业务技能。网点实行每周两到三次技能练兵,在汉字录入、翻打传票、手工点钞、机器点钞方面加强训练,提升业务技能的同时提高了业务效率。根据柜员在市分行的测试情况,对成绩不理想的柜员统一组织周末到支行集训,督促员工提高技能练兵的积极性。

三、梳理重点,提升风险防范能力。由网点业务主管对远程授权的重点业务及柜面操作屡查屡犯的风险事件进行梳理并归纳总结。不定期通过邮件问卷的形式对柜员进行测试考核,加强监督,提升风险防范能力。网点负责人灵活运用网点监控录像对现金业务执行情况进行非现场检查,对柜员不合规的业务行为在晨会上通报,加大督导力度,尽快整改落实,及时排查隐患,查漏补缺,提高柜员合规操作水平。

接下来,工行淮安洪泽人民路支行将持续强化运营管理工作,切实提高网点运营管理水平,争取一直保持在高质量网点的队伍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