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农发行高碑店支行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楷模”志愿服务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8-06 11:48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7845   

3月3日下午,农发行高碑店支行员工带上扫把、簸箕等劳动工具,对市区内街道进行清扫。清理过程中,大家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农发行员工助人为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活动中,大家合理分工,互相配合,热情高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对路边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对小路两旁的公益广告牌进行擦拭,用小铲子将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进行了清除。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很高兴参与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既感受到了奉献社会的喜悦,更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精髓所在。实践证明,雷锋精神无论在何时都不过时。

随着60年来雷锋活动持续深入开展,雷锋精神已经深深印刻在亿万中国人民的心中,成为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重要符号。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农发行高碑店支行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弘扬新时代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联合社区、企业等开展公益活动,推动雷锋志愿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把榜样力量转化为激励干部职工勇毅前行的强大动力。作为农发行青年员工,要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要争做雷锋精神的推动者,要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让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守初心使命,把雷锋精神内化为行动自觉,以挤劲和钻劲强化自身履职能力,积极投身农发行事业,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