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娱乐

《三生有幸遇上你》侯爵和秘书是谁电视剧三生有幸遇上你海星结局

栏目:娱乐    时间:2022-01-14 02:56   来源: 中华网   阅读量:8486   

《三生有幸遇上你》侯爵和秘书是谁

人的一生可能都是在寻找自己,寻找真正爱情的一个阶段,在这个过程中也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发生各种各样不同的故事,但这些对我们来说都是为了对的那个人要走的一段路,毕竟可能要有三生的幸运才能遇上一个对的人,就像《三生有幸遇上你》这部热播剧描述的故事一样,王丽坤饰演的伍十一是一名保镖出身的,在自己勤勤恳恳的工作,爱着自己的丈夫,却不料想自己的丈夫早就已经和别人在一起了,而且自己一直被蒙在鼓里,是被离婚又受伤害的那一方,但幸运的是她遇上了自己对的人,黄景瑜的这个角色和以往的作品有相同但是也有不同,但却心思细腻,在伍十一给侯爵档保镖之后,伍十一的人生也在不断的发生着变化。

电视剧三生有幸遇上你海星结局

在剧中,蒋龙饰演的海星是风趣幽默的饭馆老板,也是侯爵的狗头军师虽然海星看起来油嘴滑舌,实际上却为人仗义,心思单纯海星对伍十一的闺蜜钱钱一见钟情后,便开启了疯狂的追求模式

之后,钱钱被海星的真诚所打动,便给了海星一个机会但是,钱钱的原生家庭就是一个无底洞,她不想拖累海星,便提出了分手

虽然海星深爱钱钱,但是他毕竟物质条件一般,最终的结局只能遗憾收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