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五菱高管:宝骏悦也“五门版”车型预计2024年初上市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8-07 08:0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025   

,上汽通用五菱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周钘今日上午在微博透露称,宝骏悦也的五门版车型已在做了,大约 2024 年初上市。与此同时,他还向微博用户发起“征名”,在这条博文中询问大家,“觉得取什么名字比较好”。

综合IT之家此前报道,宝骏悦也于 5 月 25 日上市,提供旗舰版、智尊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 7.98 万元和 8.98 万元。这款拥有跨界 SUV 风格车身的纯电小车,在刚刚过去的 7 月取得了 5290 台的销量,累计销量达到 11077 台。当前在售的车型为三门版,即两个车门 + 后尾门的组合。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周钘透露了另一条关于这款车的信息:宝骏悦也将推出增程版车型。7 月 30 日,他在微博放出了该车增程器的消息:已经装进前备舱,团队正在处理如何消音。

周钘曾公开该车型的后装增程版方案:4L 油可以增加 80km 续航,售价约 2000 元。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