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发布声明:维护半导体产业全球化发展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7-19 16:19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7204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关于维护半导体产业全球化发展的声明称,近日,我协会注意到媒体广泛报道了一些美国芯片企业的领导人正试图游说美国政府减少贸易限制、推动全球合作。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也发布了“关于美国政府对半导体产业潜在额外限制的声明”。这集中反映了美国半导体产业界对美国政府所作所为的担忧。中国半导体产业根植于全球化,成长和壮大于全球化。我们将始终坚持开放合作,与世界各国、各地区一切愿意合作的产业界同仁共同维护半导体产业的全球化,推动政府/当局支持半导体产业的国际合作。同时,中国半导体产业也会持续创新,不断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与全球伙伴共同发展。

本文源自:金融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