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中建三局川航基地项目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8-07 08:57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5898   

4月3日,清明节前夕,中建三局川航基地项目的同事们来到哈尔滨市太平镇红色教育基地-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在烈士墓碑下,川航基地项目的同事们向革命烈士纪念墓默哀致敬、敬献花篮、依次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追思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憧憬和深切缅怀,最后项目志愿者们对烈士陵园进行清扫,为烈士陵园营造整洁、庄严、肃穆的良好环境。

此次祭扫烈士墓是一次悼念活动,也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先烈们历经艰辛,仍不忘继续为革命事业奋斗终身的初心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