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新城雅居顺利完成地下室底板浇筑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8-07 09:28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7732   

近日,由中冶华南承建的新城雅居项目最后一块地下室底板浇筑完成,为地下室结构施工全面展开创造了良好条件。

本项目地下室底板总面积为6535㎡,混凝土实际浇筑量为5697msup3;,共分为六个区域依次浇筑。为了按照工务署要求按时完成节点,项目部提前部署工作,抢抓工期,力争在雨季到来前完成浇筑工作,最终历时23天顺利完成地下室底板浇筑,得到了各参建单位的一致好评。

努力图树立,庶几终有成。下一步,项目部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值班值守,持续做好强降雨和次生灾害防范工作,项目部全体人员也将再接再厉、稳步推进,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状态、更扎实的作风建设民生工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